月球他亲儿子

咕咕咕咕咕咕咕

通灵鬼校(03)

  我今天太忙了来不及更新了只有这些嘤嘤嘤

————————————————————

  加隆的这个出场方式是真的震惊全场,推开窗户的用力程度仿佛是来拆迁,落地还一脚踩在别人的课本上,气势汹汹仿佛黑社会上门砸场子,还是在上课时间!

  那一瞬间估计全教室哪怕是个蚊子都得被他吸引注意力,整个班的学生都一脸“卧槽什么情况,不管了先吃瓜”的表情,老师估摸着也平生第一次碰到这种学生,脱口而出一句“那位同学你在干什么”之后都懵了一瞬间。而撒加——

  撒加在看清窗外的是加隆之后就一点都没觉得意外,甚至都不是很想打人,讲道理,如果加隆是老老实实敲门喊报道再走进来撒加才要觉得不正常。

  他摁了摁“突”地跳了一下的太阳穴

  “你先从我桌上下来。”


  加隆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说“你让我下来我就下来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实际上他就是这么想的,他低头看了看脚底下字迹端正得简直可以裱起来当样本的课本,哼了一声,抬起脚用力碾了碾,灰白色的尘土在阳光下飞扬。

  他咧开嘴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说实话,看起来贼欠打,所以撒加真的觉得他跟弟弟相处方式一言难尽这个问题,加隆绝对得背上九成的锅,比如说一向冷静的他现在突然就有种冲动,站起来一个过肩摔把加隆从窗台里扔出去。


  “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请你从桌上下来!”


  老师的声音总算让撒加没把心里的想法付诸行动,不管这是个梦还是别的什么,随意破坏规则并不一定有效,最好还是得再观察观察……

  撒加站起来一把抓住加隆的手,朗声道:

  “抱歉,老师,我家里有点急事,我弟弟这是急着通知我才这样闯进来的,很抱歉我现在得马上离开!”


  加隆反手握住他的手腕用力一扭,撒加当然不会让他得逞,他顺势扣住加隆的肩膀用力一掀把他掀下桌来,加隆便趁这机会往他膝盖的方向狠狠地踹去,撒加用另一只手挡住,微微下蹲发力把加隆推到教室后面,加隆这时候总算堪堪站稳,往撒加腹部砸了一拳头顺势一起冲出了教室,然后下一秒钟撒加便一拳头锤在了他脸上。


  “哇哦。”

  加隆的同桌露出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

  “你们两个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


 加隆后退两步,用指腹抹了抹嘴唇裂开渗出的血迹,也不嫌疼地咧开嘴笑:

  “仇可大了,血海深仇的那种吧。”


  撒加深吸一口气,加隆那一拳头打得可一点没收手,现在他胃里一阵排江倒海的,所以说没有小宇宙就是这点不好。他面色发沉:

  “你倒还有脸这么说啊,加隆。”


  下一秒,加隆就欺身而上往他脸上砸了一拳,即便是没有小宇宙,基本的身体素质也在那里摆着,更何况加隆打得是真的毫不留情,一拳头照着脸直接把撒加打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当然加隆一样没讨好,撒加抬腿便一脚揣在他肚子上,他往后退了两步,盯着撒加的脸“啧”了一声:

  “还是一如既往的这副恶心的样子,我最讨厌了!”


  “喂,我说你们两个。”

  同桌看看这个再瞅瞅那个,哪个他都不敢碰,话说还没直接跑路也算得上是勇气可嘉了,他小声地哀嚎道:

  “你们就算想打架也得挑个地方啊!看旁边,看旁边啊啊啊!”


  只见别说刚才的那个班了,周围的几个班级都闻声而动,不少学生在窗台和门口探头探脑,刚才班里的老师更是已经开始打电话,听口气好像在喊校园警察。


  两人都同时意识到了这并不是适合解决冲突的地方,然而一时间谁都没法先做出让步,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互相注视着,过了一秒,加隆一脸扫兴地把手揣进兜里,转身向楼梯走去:

  “上楼。”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