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他亲儿子

咕咕咕咕咕咕咕

【圣斗士同人】一梦千年(39)

  提德今年36岁,他五岁的时候就来到了圣域,然而至今尚未觉醒小宇宙,你可以称呼他为九号公墓的巡逻员提德,或者有个更加大众的说法可以称呼像他这样基本这辈子都没法觉醒小宇宙了的人,就是杂兵。

  嗯,不太好听,不过觉醒小宇宙成为圣斗士候补生的毕竟是少数,杂兵好歹也是个兵,受过专门的格斗训练,身强力壮,就拿提德来说吧,他一个人搁倒三个普通壮汉还是轻轻松松的,应此像他这样的杂兵在圣域中的有将近九成,是圣域不可或缺的基石。

  此刻他正提着火把在九号公墓附近巡逻,九号公墓是专门埋葬死去的白银圣斗士的地方,白银圣斗士是执行圣域外派任务的主力,他们实际上绝大部分都很难完完整整地埋进这里,这里的坟墓下大部分只有半个身子、一条胳膊、几缕头发、一捧灰烬乃至只有遗物作为替代埋葬在其中,这里历经圣战并被数次损毁和重建,很多墓碑早已无从考证,有些甚至连墓碑与名字都被时间彻底埋葬了。


  “这里埋葬的可都是保护世界的大英雄啊。”

  提德对他新来的同伴说道,这是个十三岁的小年轻,刚刚通过战士考核穿上护卫服,提德那在外头村庄里做木工的儿子也差不多这么大,不知不觉他就会把这小伙子当成儿子看。

  “白银大人们呐,那可都是相当厉害的大人物,他们一拳头就能把山给砸开!”


  小伙子眼睛亮晶晶地听他吹牛,年轻气盛地许下豪言壮语:

  “总有一天我也会觉醒小宇宙的!到时候我也行!”


  “好小子,有志气!”

  提德大笑起来,张开手臂好像在指向这里所有的墓碑:

  “这里的这么多白银大人看着你呐!要加油哦!”


  “嗯!”


  躲在一块墓碑后面的圆规座青铜圣斗士一脸牙疼地回头看向他的同伴,小声说道:

  “怎么办,我不敢在这里动手。”


  同样蹲在墓碑后面的小熊座也一脸牙疼:

  “我也不敢啊,这里可是白银圣斗士大人们的公墓,可是白礼,啊不,教皇大人命令我们得混进去,这会儿再不把这两个巡逻的解决了,过一会儿人更多。”


  圆规座一脸纠结,他探头看了看两个巡逻员,他们手持火把来回巡逻,周围的的高处也都插满了火把,一片灯火通明,通往圣域的路更是一片亮堂,他们两个贸然穿行过去绝对会被看到的。

  ——那该怎么办呢?

  他盯着自己漆黑色的圣衣,突然有了主意:

  “喂,我们回一趟山下。”


  十分钟过后。


  小熊座看起来牙更疼了,他变扭地摸了摸身上被油漆染成白色的圣衣,只觉得做圣衣真惨,刷了一层黑的还要再刷一层白的:

  “我说,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圆规座给了他一胳膊肘:

  “教皇大人说了允许使用一切手段救出女神,这也是没办法的,过了就行了,还是说你真想在白银圣斗士大人的墓园里干掉两个巡逻员?”


  小熊座摸了摸脑壳,闭嘴不吱声了,借他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当着前辈们的面干那种事,就算是演习也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啊!


  圆规座拍了拍他的肩膀:

  “到时候你抬头挺胸别说话,我来搞,加油,能过的,女神在哈迪斯城的中心等我们呢!”


  他俩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提姆一看到对方身上白亮亮的圣衣,虽然款式不认识吧,不过他本来也没见过几种款式的圣衣,于是连忙停下来行礼道:

  “圣斗士大人!”


  圆规座虽然内心慌的一匹,还是强装镇定地点了点头:

  “巡逻得挺认真的嘛,干的不错。”

   待到离开墓园,他俩才对视一眼松了一口气,圆规座擦了擦冷汗,道:

  “走吧走吧,不知道其他人混进来了没有。”



  与此同时,西训练场。

  半个月前被女神拆的差不多的训练场已经修复完毕,此刻正一片灯火通明,三个训练场和一个竞技场是通往黄道十二宫的必经之路,而从圣域的正门大道进来便可以直通这里,因此这里集中了大部分的杂兵、圣斗士预备役以及青铜和白银圣斗士,人影绰绰看起来几乎密不透风。


  此时,看守正门的守门人注意到了一个人的靠近:

  “站住!你是谁?!”


  来的是个年轻的男子,他露出了困惑的神色,上前询问道:

  “您好,我是来交付信件的,请问圣域这是发生了什么了吗?和上次来的时候似乎不太一样?”


  “哦,送信的啊,你等一下。”

  两位守门人互相看了一眼,其中一人便回去联系专门传递信件的人员,留下的一人便攀谈起来:

  “啊,最近圣域在搞一个——”


  “火焰漩涡——!”

  拳头带着灼热的气浪扑面而来,守门人在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落入了一个黑色的结界中,耳边传来一个女声:

  “你已阵亡,请不要惊慌,耐心等待后勤人员将你转移至安全地点。”


  假扮送信人的半人马座看着透明的丝线在自己绝招打中人之前就搞出了一个结界把人套了起来,还特地做成了不明显的黑色,顿时有些新奇地摸了摸,然后才小声说道:

  “女神殿下,我需要他的衣服。”


  里面的守门人就听到一个声音:

  “请将衣服脱下从结界下方递出,谢谢合作。”


  于是半人马座迅速地把这个结界往草丛里一扔,一会儿会有专门负责“收尸”的中立人员过来收走。他朝着外面草丛做了个手势,于是蜥蜴座从里面钻出来,抱怨了一声草丛里居然有老鼠,然后脱下圣衣换上杂兵服,半人马座向他比了个大拇指:

  “加油!能行!”


  蜥蜴座也比了个大拇指,深吸一口气,面对逐渐靠近的另一位守门人喊到:

  “哦,就你是吧,刚才那家伙说他内急跑了,让我把这玩意儿给你。”

  他拿着信纸递了上去,另一位守门人不疑有他,靠近过来拿过纸:

  “那真是辛苦你了——”


  “火焰漩涡——!”

  “云石旋风——!”


  OK,双杀!

  半人马座迅速换上递货员的衣服,尤其小心地把递货员专属的一枚青铜牌收好,蜥蜴座迅速地把两个结界丢出去,这时候御夫座和地狱犬座也从草丛里钻出来:

  “衣服不够用啊?”


  地狱犬座看了看里面,道:

  “这里的防御比想象中的还要严密,要不这样,我十分钟过后在那边制造一点动静吸引注意力,你们趁乱多解决掉几个,我在外头想跑还是跑的掉的。”


  四人便小声地商议了一会儿,认为这个主意的可行性和性价比都不错:

  “好,就拜托你了,注意安全!”


  “好!”



  再与此同时,圣域的空中。

  卡路狄亚手脚并用紧紧地挂在希绪弗斯身上,高空的狂风和飞行时剧烈的上下颠动让他声音都颤颤巍巍的:

  “希绪弗斯你能不能飞稳一点,你这边比德弗特洛斯他的异次元空间还要恐怖啊!”


  希绪弗斯不为所动,甚至嘴角疯狂上扬:

  “是你自己选的要我带,我已经说过了射手座黄金圣衣并不适合带人飞。”


  “谁信啊你明明就是报复我!美洲那次明明我也是受害者唔——”


  希绪弗斯抬手给他毛茸茸的脑壳上来了一下:

  “让你飞的时候说话,咬到舌头了吧!要么你现在下去,要么你就抱好,十二宫要到了!”



  再切换一下视角,东竞技场。


  “是的,我受处女座黄金圣斗士阿释密达所托,前往处女宫送些东西,我有处女宫的名贴。”

  金发的男子身披样式有些特殊的袈裟,紫色的眼睛透着温和的笑意,他提着几本书、一张软垫和一串佛珠,他指着这些东西一一介绍着,无一不是强大的宝物,最后他说道:

  “这些很重要,蕴含着非常强大的力量,只有亲手交付给他我才会放心。”


  “哦,好。”

  门卫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立马让开路放行:

  “圣域这两天戒严,而且路不太好走,我带您上去吧!”



  最后,距离白羊宫不远的某处。

  马尼戈特以平沙落雁的姿势摔出异次元空间,他颤颤巍巍地指着阿斯普洛斯:

  “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知道我居然还晕车!你这异次元空间比你弟的还不靠谱啊!”


  “没办法,不能被德弗特洛斯发现啊。”

  阿斯普洛斯耸了耸肩,完全没有迫害友军的自觉:

  “德弗特洛斯一样精通空间变化,小宇宙用太多会被发现的。总之到目的地就行了,要求不要太高。”


——————————————

  现在恭喜红军成功潜入敌方基地!

  那么,蓝军该如何反击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吗_(:з」∠)_)

  突然觉得我吃饱了撑了搞战略,明明可以两军对垒直接硬杠的,多简单粗暴不动脑子,现在,啊,我编不下去了_(:з」∠)_

评论(38)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