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他亲儿子

咕咕咕咕咕咕咕

乱炖cp合集(3)

#仍旧是随机数抽签,这次抽到的乱炖是雅帕菲卡x塔纳托斯。来了来了,能a神的猛a他来了。


——————————

  摆在雅帕菲卡面前的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他手腕上丝线另一端的那个人不会被他毒死,坏消息是,死神塔纳托斯也正扯着丝线,那双属于神明的无机质般的银色眼睛看着他。

  雅帕菲卡:“……”

  塔纳托斯:“……”


  一人一神相顾无言了将近两秒钟,塔纳托斯将目光放到头顶上司身上:

  “我是alpha还是omega?”


  哈迪斯手持全知之书,神情严肃而庄重仿佛宣读神喻,虽然塔纳托斯深知他只是单纯的面瘫:

  “omega。”


  “我还有个问题。”


  哈迪斯抬了抬眼皮子:

  “快一点问,塔纳托斯,吾一刻也不想在这地方多待。”


  塔纳托斯抬手指着雅帕菲卡:

  “我能不能跟他换个性别?我是神,怎么能被一个凡人压!”


  “不能,克洛诺斯大神的诅咒无法修改。你不想被压的话,这儿有很多上位的姿势可供选择。”

  哈迪斯把手上的全知之书摊给塔纳托斯看,表情淡定语气庄重,硬是把全知之书上各种(——)的姿势撑出手持神器的气场。塔纳托斯看起来很想一把拍掉上司的书,但是打不过:

  “这不是姿势的问题!”

  他调转矛头对准不远处的杳马:

  “我现在支持你干翻你哥还来得及吗?”


  杳马闻言上下打量了一番塔纳托斯,淡定地开口:

  “放弃吧,您打不过的。”


  “卡伊洛斯哟你现在怎么这么颓废了。”

  塔纳托斯一脸痛心疾首:

  “你当年不是喊着推翻克洛诺斯喊得最凶的那个,给我拿出你当年搞事的劲头来啊!”


  “啊,这个啊。”

  杳马幽幽地叹了口气,一脸历经沧桑的颓废中年大叔一般的模样:

  “您不觉得我费尽心思的谋划到头来就是一场空,这样的打击之下仅仅是颓废而不是自杀已经很健康阳光积极向上了吗?做魔星多好啊,有五险一金还包复活,我现在就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


  “你都被你哥变成omega了!”

  塔纳托斯再次强调这个事实,并且示意他看维罗妮卡,虽然维罗妮卡是他的近侍,但是他也清楚这个近侍的能力绝对不符合主流审美。然而杳马看起来接受良好,表情颇为淡定地说道:

  “我尊敬的死神先生,性别这种东西其实跟灵魂关联不大,就好比您有个侄女不也不小心附在了一具男人的躯壳上。所以说,您觉得我在轮回的过程中,有多大比例能正好正好轮到男性呢?相较之下omega不算什么,对吧?”


  塔纳托斯望而生畏,感觉这帮古神各种意义上的不做神,不管是克洛诺斯还是卡伊洛斯都有毒。他还想说什么,哈迪斯眼皮子一抬,看向修普诺斯:

  “搞定你弟弟,再这样下去吾都要被奥林匹斯神山上该死的阳光晒黑了。”


  “——?哥你等一——”

  亲哥永远不会给他反应的机会,修普诺斯露出了一个堪比阿波罗的阳光璀璨的微笑,一束罂粟花劈头盖脸就往塔纳托斯身上扔,与此同时用神力轻轻一推,霎那间塔纳托斯腿脚一软一下子摔倒在雅帕菲卡的怀里。后者条件反射地因为毒血想躲开,又硬生生止住动作,手忙脚乱地接住瘫软的神袛,抬起头的时候修普诺斯仍旧是那副灿烂的微笑:

  “好好招待我可爱的弟弟哦,凡人。”


  “修普诺斯我要跟母神告状你欺负我!”


  修普诺斯稳如老狗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见,做了个“请”的手势:

  “空房间还很多,请抓紧时间,哈迪斯陛下很忙的。”


  雅帕菲卡还能怎样,他面无表情地抱着塔纳托斯随便找了个房间走进去,睡眠的神力让塔纳托斯手脚发软,他拽紧雅帕菲卡的衣服恶狠狠地威胁道:

  “你可别耍什么小花招,人类,能跟神做爱你就感恩戴德吧!”


  看起来塔纳托斯一百个不愿意,雅帕菲卡想了想,迟疑地说:

   “您要是不愿意,那就算了,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


  塔纳托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一脸自己亏大了的表情:

  “算了,克洛诺斯大神的诅咒破除不了的,拖得越久越伤脑子,做就做吧。”

  说罢把脸埋在雅帕菲卡的衣服里猛吸一口,哼哼唧唧地:

  “也就味道好闻,其他哪一点比得上我!”


  雅帕菲卡:“……”

  虽然说这话挺伤自尊的,不过塔纳托斯说得还真有道理,论实力吧,虽然以人类之躯抵抗神明什么的足够津津乐道,然而会被传颂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做为人类的确打不过神,比如说雅帕菲卡要是不开挂肯定没有塔纳托斯强。而哪怕是论雅帕菲卡一直不想讨论的颜值,他也得承认,人类对于容貌的最高称赞就是“如同神袛一样完美”,而塔纳托斯,他就是个神袛。

  神袛的面庞好看得不可思议,诅咒的本能在刺激神智,雅帕菲卡将塔纳托斯放到床上,伸手揉了揉太阳穴,问:

  “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

接下来的去围脖搜“爱吃团子的猫5379”

评论(9)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